相关视频
  • 食管癌如何避免复发

    食管癌如何避免复发

    6968次
  • 食管癌复发怎么办

    食管癌复发怎么办

    5210次
  • 食管癌建议手术治疗吗

    食管癌建议手术治疗吗

    7740次
  • 食管癌会复发吗

    食管癌会复发吗

    9564次
  • 食管癌能治好吗

    食管癌能治好吗

    6134次
  • 食管癌术后有并发症吗

    食管癌术后有并发症吗

    599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区颂雷 > 食管癌怎么预防

食管癌怎么预防

专家:区颂雷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预防食管癌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那么因为目前食管癌实际上我们的病因都没彻底搞清楚,我们认为食管癌的病因可能和我们进食的食物,我们的不干净,比方说一些长期腌制了这些霉菜,我们进食的这些食物被霉菌感染了,或者我们吃一些被烧烤,长期的大量的饮酒,这些不良的饮食习惯,可能对食管癌的发生都是有一定的影响。

所以对于这样的情况,那么首先说预防食管癌,那么我们就要改良我们的饮食习惯。我们那些长期过去的传统的腌制的那些放置比较长时间的酸菜,我们腐烂那个腐变的食物,包括我们提到的不要老吃那些烧烤,要避免大量的长时间的饮酒,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我们把它改掉了,可能我们食管癌的发生几率就会减少。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