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严重关节炎怎么办

    严重关节炎怎么办

    5432次
  • 关节炎吃什么药最好

    关节炎吃什么药最好

    6414次
  • 得了关节炎如何治疗

    得了关节炎如何治疗

    6968次
  • 得了关节炎怎么办

    得了关节炎怎么办

    9118次
  • 关节炎的症状有哪些

    关节炎的症状有哪些

    6558次
  • 关节炎是怎么引起的

    关节炎是怎么引起的

    520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钱齐荣 > 关节炎是寒冷冻出来的吗

关节炎是寒冷冻出来的吗

专家:钱齐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寒冷是造成关节炎非常重要的客观的外在的因素之一。寒冷、潮湿是对关节毫无疑问是没有好处的,温暖阳光是非常有意义的,这是明确的。但是另一方面我们也要知道寒冷、潮湿并不是关节炎必然的因素,它只是有害的一个因素,它不是必然的因素。当我们处于这种环境时候,我们尽量避免这种环境,我们尽量避免由于这种环境造成一些损害。

但是最终会不会得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还有其他的一些因素的影响,尤其是我们体内自身的条件的影响,因为每个人的免疫系统情况不一样,所以每个人是否得病,疾病的程度,疾病的进展是有很大的差异。所以从根本上来说,寒冷、潮湿是外在条件,我们自身体内免疫状态,这是一个根本的条件,是这么一个状态。谢谢。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