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大隐静脉曲张术后如何护理

    大隐静脉曲张术后如何护理

    7132次
  • 如何治疗大隐静脉曲张合并血栓形成

    如何治疗大隐静脉曲张合并血栓形成

    9880次
  • 什么是大隐静脉曲张

    什么是大隐静脉曲张

    6293次
  • 静脉曲张在饮食方面有哪些禁忌

    静脉曲张在饮食方面有哪些禁忌

    8012次
  • 静脉曲张有哪些注意事项

    静脉曲张有哪些注意事项

    5318次
  • 静脉曲张如何预防

    静脉曲张如何预防

    838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邱大勇 > 静脉曲张不去治疗有何严重后果

静脉曲张不去治疗有何严重后果

专家:邱大勇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静脉曲张如果患病应该及时地做治疗,如果不做治疗它有很多的不良的转归。比如大隐静脉曲张,曲张的程度会越来越重,下肢的淤血状态,淤血性的皮肤营养不良会加重。比如脚踝部、小腿,皮肤色素沉着,严重的可能引起脚踝部的溃疡。

我见过一个患者,年轻的三十多岁,他病史已经十五六年,没有做及时地治疗,小腿段皮肤溃疡、破溃,越来越严重,以至于小腿段的皮肤完全溃烂掉,最后不得不做植皮手术,手术植皮来治疗。

还有一些转归比如大隐静脉内的血栓形成,还有局部的出血,我碰到一个病人,小腿段喷着血,然后到我们急诊科处理,我们在急诊给他做手术。所以这样给患者带来了很多的痛苦,所以奉劝各位患者,如果患了大隐静脉曲张,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