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荨麻疹不能吃什么

    荨麻疹不能吃什么

    7581次
  • 荨麻疹可以根治吗

    荨麻疹可以根治吗

    6808次
  • 什么是荨麻疹

    什么是荨麻疹

    7296次
  • 过敏性紫癜严重吗

    过敏性紫癜严重吗

    6193次
  • 过敏性紫癜不能吃什么

    过敏性紫癜不能吃什么

    5204次
  • 如何判断什么是紫癜

    如何判断什么是紫癜

    904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单孔荣 > 皮炎和湿疹的区别是什么

皮炎和湿疹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单孔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皮炎和湿疹在临床上面通常都属于过敏性疾病,湿疹主要表现为不明原因、反复发作的皮肤瘙痒性疾病,在不同的时期可能会出现不同的表现。比如急性期主要表现为渗液,局部红斑、糜烂、渗液。在慢性期主要表现为皮肤增厚、苔癣样变。

皮炎是一组疾病的总称,比如最常见的是过敏性皮炎、激素性皮炎、特异性皮炎等。特异性皮炎在临床上也表现为瘙痒。但是具有遗传性,往往同时还会出现其他过敏性疾病,比如过敏性哮喘、过敏性鼻炎、荨麻疹、慢性湿疹等。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