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药物流产

    什么是药物流产

    8018次
  • 药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药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5627次
  • 药流吃药后多久有反应

    药流吃药后多久有反应

    7656次
  • 药流和人流哪个伤害小

    药流和人流哪个伤害小

    5919次
  • 药流第三天吃药后多久有反应

    药流第三天吃药后多久有反应

    5520次
  • 药流吃药后多久有反应

    药流吃药后多久有反应

    688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田继香 > 药流孕囊排出还要清宫吗

药流孕囊排出还要清宫吗

专家:田继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药流,孕囊排出以后,通常这种情况不需要清宫,但是有一部分患者子宫比如说复旧不好的,子宫过度后屈的,也有可能比方孕囊排出来以后,我们的子宫内膜还有一部分的褪膜,那么褪膜要靠子宫的收缩排除,如果子宫复旧不是很好或者是子宫过度后屈,它可能褪膜也不一定排的很完整,那么也可以,我们采取一种干预的方法,促进子宫收缩或者是用一些中药的一种方法促进它排出,药流以后,通常我们出血一周以内,如果超过两星期出血时间很长,我们要及时的就诊,B超提示一下,B超可以检查一下,看看我们宫腔内有没有宫内残留,来决定下一步的处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