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萎缩性胃炎会癌变吗

    萎缩性胃炎会癌变吗

    5082次
  • 糜烂性胃炎会癌变吗

    糜烂性胃炎会癌变吗

    5391次
  • 浅表性胃炎吃什么药

    浅表性胃炎吃什么药

    5697次
  • 浅表性胃炎吃什么药

    浅表性胃炎吃什么药

    8064次
  • 浅表性胃炎怎么治疗

    浅表性胃炎怎么治疗

    6308次
  • 糜烂性胃炎严重吗

    糜烂性胃炎严重吗

    851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田劭丹 > 慢性浅表性胃炎会癌变吗

慢性浅表性胃炎会癌变吗

专家:田劭丹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慢性浅表性胃炎,在胃部所有疾病中,实际上属于最轻的一种类型,确切来讲其并不是癌前病变,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以及刺激性因素发生,多数不会发生癌变,而是一种良性、浅表性炎症。

导致慢性浅表性胃炎发生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因素是幽门螺杆菌感染,患者可以通过做HP筛查实验,即C—13呼气实验进行确诊。

如果HP感染值过高,同时患者还伴有不适症状,此时便可以进行规律的抗HP感染治疗,之后再定期复查。

但是如果没有HP感染,患者仅仅表现为胃部轻度不适,此时完全可以求助于中医逆转症状,所以常规意义来讲,慢性浅表性不会癌变。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