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眼睑内翻

    什么是眼睑内翻

    560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林 > 眼睑内翻如何改善

眼睑内翻如何改善

专家:王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眼睑内翻大部分需要手术治疗,对于青少年的下睑内翻,一般会在下睑部距角膜缘1.5或者2毫米的位置做切口,打开以后去除部分肥厚的眼轮匝肌,找到下眼睑的睑板之后,把下眼睑的睑板和下眼睑深部的组织进行缝合,从而使下眼睑的睫毛向外翻转,达到正常的生长的状态。

如果合并有下睑赘皮的情况,还要视情况去除多余的皮肤和皮下组织。对于老年性的、痉挛性的下睑内翻,要术前评估下睑是不是有多余的皮肤和倒睫的情况。大部分采用切开法找到下眼睑的睑板,把下眼睑的睑板和深部的组织进行缝合固定,从而使下眼睑向外翻的同时,睫毛的生长方向也恢复正常。术中要非常谨慎,避免术后睑外翻的发生。术中去除的皮肤、肌肉的量,要精确地衡量、确定,从而达到较好的效果。

对于上睑内翻,主要是在上睑的重睑线位置设计重睑线,从重睑线位置进行切开,然后进行上眼睑睑板和皮肤的固定,从而形成新的重睑线,使眼睑向外翻转的同时,让睫毛达到正常的位置。如果有多余的皮肤和皮下组织和肌肉,还有眶隔脂肪脱出的情况,术中需要适当的将其切除,从而矫正眼睑外翻。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