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乳腺增生如何消除

    乳腺增生如何消除

    8821次
  • 双侧乳腺增生是什么病

    双侧乳腺增生是什么病

    5274次
  • 乳腺增生不能吃什么食物

    乳腺增生不能吃什么食物

    5009次
  • 自己怎么判断乳腺增生

    自己怎么判断乳腺增生

    5583次
  • 乳腺增生如何调理

    乳腺增生如何调理

    5020次
  • 乳腺增生可以根治吗

    乳腺增生可以根治吗

    988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丕琳 > 乳腺增生如何治疗

乳腺增生如何治疗

专家:王丕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乳腺增生发病原因特别复杂,更多和乳腺增生关联比较大可能是内分泌失调,也就是卵巢功能失调导致,所以乳腺增生治疗也比较复杂。

凡是能够影响身体内分泌因素都可能会导致乳腺增生,比如最常见的精神心理因素,过度紧张或者过度焦虑,心情不好,也会诱发或者加重乳腺增生。另外一个问题就是睡眠不好,睡眠也会影响到卵巢功能正常表现。

许多朋友饮食不是特别健康,比如追求过于骨感身材,过份节食,营养不均衡,好多主食,正常谷类食物被抛弃,过多摄入蛋白质或者脂肪含量高食物,也会引起卵巢功能失衡,然后加重乳腺增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