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乳腺纤维瘤对妊娠的影响

    乳腺纤维瘤对妊娠的影响

    5014次
  • 多发性乳腺纤维瘤怎么办

    多发性乳腺纤维瘤怎么办

    7138次
  • 乳腺癌的病因有哪些

    乳腺癌的病因有哪些

    7554次
  • 得了乳腺癌还能生育吗

    得了乳腺癌还能生育吗

    6066次
  • 乳房越大乳腺癌发生几率越大吗

    乳房越大乳腺癌发生几率越大吗

    8516次
  • 什么是新辅助化疗

    什么是新辅助化疗

    760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亚丽 > 患有乳腺癌可以怀孕吗

患有乳腺癌可以怀孕吗

专家:王亚丽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王亚丽:患了乳腺癌并不是说就再也不可以做妈妈了,尤其是现在临床上有很多年轻的女性,90后的得乳腺癌了,甚至还有未婚的,没有男朋友的,根据她的临床分型,如果激素受体是阴性的,也就是说这样的患者术后不需要进行内分泌治疗,在化疗结束后两年左右,才可以选择人妊娠,如果需要内分泌治疗的,根据她需要内分泌治疗几年,来进行一个评估,如何需要五年左右的,可以建议患者进行五年内分泌治疗,停药半年左右,考虑让患者妊娠。

如果需要十年治疗的,可以让患者妊娠后,再进行下一个五到十年的治疗,还有一种方式就是在化疗之前就给予她卵巢保护剂,保护她的卵巢,保证她以后生宝宝的卵子的质量,如果该患者已婚,或者说确定了已配,确定了男朋友这样的关系的,我们尊重患者意见,看她是否愿意选择保存、冷冻卵子或者是冷冻她们的胚胎、受精卵。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