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冠心病

    什么是冠心病

    8340次
  • 冠心病是怎么引起的

    冠心病是怎么引起的

    5501次
  • 冠心病的症状有哪些

    冠心病的症状有哪些

    7959次
  • 冠心病是什么

    冠心病是什么

    9750次
  • 冠心病是怎么引起的

    冠心病是怎么引起的

    7929次
  • 冠心病的症状有哪些

    冠心病的症状有哪些

    684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振东 > 吸烟为什么容易发生冠心病

吸烟为什么容易发生冠心病

专家:王振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因为烟草中含有各种有害的成分,容易造成血管内膜的损伤,那么血管内膜损伤之后,容易造成凝血物质的堆积,发生血管的狭窄,所以吸烟容易造成血管损伤,如果造成了供应心脏血流的冠状动脉的损伤,就会造成冠心病。

同时因为长时间的吸烟,如果每天吸烟20支以上,那么最短的2年内就可以形成冠心病,再加上其他一些因素的危害,长时间的吸烟一般有10到20年的积累,大概在四五十岁的时候,吸烟量比较大的患者就会发生冠心病。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