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胎心监护怎么做

    胎心监护怎么做

    9428次
  • 胎芽是什么

    胎芽是什么

    9593次
  • 什么是胎心监护

    什么是胎心监护

    5206次
  • 什么是胎心仪

    什么是胎心仪

    6219次
  • 移植后不长胎心的原因

    移植后不长胎心的原因

    9936次
  • 胎心间歇性停顿正常吗

    胎心间歇性停顿正常吗

    685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吴清梅 > 吃什么有助于胎心胎芽的生长

吃什么有助于胎心胎芽的生长

专家:吴清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吴清梅:胎心胎芽是长在怀孕到一般七周以后,我们超声下应该能看到胎心胎芽波动了,它是孩子在这个发育的过程中循序渐进的过程。就是长的情况下长胎心胎芽,它和饮食没有关系,但整个孕期饮食是要加强营养的,特别是早期蛋白质的摄入,因为现在我们要求避免巨大儿的出生。所以高热量的东西还是要尽量少吃,但高蛋白高维生素,甚至矿物质饮食是要吃的,和吃东西和胎芽没有关系,因为这个胎芽就是在胚胎发育以后。在过程中,它长着长着就可以看到胎心胎芽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