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前列腺炎会引起头晕吗

    前列腺炎会引起头晕吗

    6563次
  • 前列腺炎的自我疗法有哪些

    前列腺炎的自我疗法有哪些

    9410次
  • 前列腺炎怎么治疗最好

    前列腺炎怎么治疗最好

    8405次
  • 前列腺炎症状有哪些

    前列腺炎症状有哪些

    5626次
  • 什么是无菌性前列腺炎与细菌性前列腺炎

    什么是无菌性前列腺炎与细菌性前列腺炎

    8699次
  • 什么是慢性前列腺炎

    什么是慢性前列腺炎

    803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徐宝 > 中医治疗前列腺炎用什么方法

中医治疗前列腺炎用什么方法

专家:徐宝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徐宝:中医对前列腺炎的认识,把前列腺炎称为精浊。前列腺炎因为后天不良的生活方式以及先天脾虚、肾虚,患者体内血液运化不好,产生失血,甚至不规律、不洁的性生活,导致精液在尿道内腐败,被称为败精,组织于后尿道惊扰精史形成的症状,一般情况下中医分为湿热、血瘀、中虚、肾虚,根据其不同的原因,给予不同的治疗。湿热以清热利湿为主,淤血以活血化瘀为主,中虚以补中益气为主,肾虚以温肾补气为主。一般情况下四种症状不会单独出现,都是相互间杂出现。临床治疗根据症状的偏重不同,配合四种吃法联合应用,同时会注重对患者生活方式的教育指导,能够起到综合治疗的效果,达到更满意的治疗效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