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得了老年斑有什么影响

    得了老年斑有什么影响

    6906次
  • 老年斑是怎么形成的

    老年斑是怎么形成的

    5107次
  • 如何去掉老年斑

    如何去掉老年斑

    5371次
  • 如何去除老年斑

    如何去除老年斑

    9125次
  • 脂溢性角化病会癌变吗

    脂溢性角化病会癌变吗

    9741次
  • 什么是老年斑及如何治疗

    什么是老年斑及如何治疗

    633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杨高云 > 如何去除老年斑

如何去除老年斑

专家:杨高云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老年斑的治疗相对比较容易,好多的老年患者来专家门诊会问一个问题,就是老年斑有没有癌变或者会不会癌变。老年斑绝大部分是良性的,不容易癌变,大可不必为此担心。

当然如果老年斑在短期内快速的长大、变黑,甚至有些破溃等。建议来医院挂皮肤科的专家号,让医生或者专家亲自看一看。绝大部分是不癌变的,极少数可能会癌变。

治疗老年斑是比较容易的,目前临床上大概有三种方法,第一种就是激光的办法,第二种可以用冷冻的办法。第三种可以用化学方法,或者化学剥脱的方法,也就是涂抹具有剥脱作用的药物。

但是本人非常推荐使用激光的办法,激光在有经验的医生治疗下,常常可以立竿见影,一次就可以把黄褐斑拿掉。而且治疗的效果也好,绝大部分是不留疤的。>当然和医生治疗的经验非常的有关,有经验的医生操作仪器也有经验,治疗起来就会效果非常好。这样的老年斑很轻而易举的就可以拿掉,等愈合之后也不留疤,所以是非常好的。

化学剥脱的办法平时不特别主张用,因为剥脱的药剂只能让患者回家来操作,有的时候没有效果,有的时候可能药物使用的时间长,使用的剂量太大,可能会造成新的伤害,所以推荐用激光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