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双胎妊娠孕期需要注意什么

    双胎妊娠孕期需要注意什么

    9543次
  • 双胎妊娠需要人工干预吗

    双胎妊娠需要人工干预吗

    7075次
  • 双胎妊娠周体重增加多少正常

    双胎妊娠周体重增加多少正常

    8952次
  • 双胎妊娠适用什么睡姿

    双胎妊娠适用什么睡姿

    9086次
  • 双胎妊娠羊水过多有什么影响

    双胎妊娠羊水过多有什么影响

    5619次
  • 双胎妊娠其中一个死胎该如何处理

    双胎妊娠其中一个死胎该如何处理

    889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杨霞 > 双胎妊娠孕期需要注意什么

双胎妊娠孕期需要注意什么

专家:杨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双胎妊娠是产科一个典型的高危的妊娠情况,一旦你怀孕以后,要尽早的去医院做B超,确定是不是宫内孕,是不是双胎妊娠,这个是要在早孕期就完成了。

老百姓会讲双胎妊娠是单胎单卵双生还是双卵双生,在医学上现在更强调的叫做绒毛膜性,所以一旦确定是双胎,要到有资质的医院去进行专业的B超检测,确定绒毛膜性。

大概在六周之后,就可以先做一次B超,通过是一个孕囊还是两个孕囊来判断是单卵双生还是双卵双生,在11到14周的时候,还可以进行下一次的B超检查,进一步来明确,双胎的绒毛膜性。

双胎妊娠我们要特别注意的是,一定要到有资质的专业的机构去进行定期的产前检查,听取医生的建议,因为产检的特殊性,和产检的次数的增加,是必须要引起明确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