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智力低下能根治吗

    智力低下能根治吗

    6966次
  • 治疗智力低下的方法有哪些

    治疗智力低下的方法有哪些

    8369次
  • 如何诊断智力低下

    如何诊断智力低下

    5807次
  • 检查智力低下的方法有哪些

    检查智力低下的方法有哪些

    5132次
  • 智力低下的常见疾病有哪些

    智力低下的常见疾病有哪些

    6041次
  • 智力低下的症状有哪些

    智力低下的症状有哪些

    899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易爱文 > 智力低下的日常护理要注意些什么

智力低下的日常护理要注意些什么

专家:易爱文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智力低下患者日常护理主要是针对家庭方面的护理,首先要加强营养,多吃补脑的食物,比如豆类、蛋类等,还要多吃高蛋白质、高微量元素类的食物。

其次,要促进患者语言方面的交流,比如对一些小朋友还没有语言表达时,要进行家庭的口技方面训练,因为小朋友可能或多或少伴有流涎的症状,通过增加下颌稳定性方面的训练等,可以改善症状。

要加强患者肢体协调方面的训练,因为患儿可能会存在感觉统合方面的失调。

在家庭方面还要防止意外的发生,包括走失等。

对于大一点的小朋友,在日常生活自理方面的训练,可以锻炼自己穿衣洗衣服,还有自己做饭自己吃饭的能力。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