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内斜视

    什么是内斜视

    8862次
  • 内斜视怎么自我矫正

    内斜视怎么自我矫正

    6076次
  • 什么是内斜视

    什么是内斜视

    8580次
  • 角膜OK镜对眼睛有没有副作用

    角膜OK镜对眼睛有没有副作用

    9128次
  • 弱视吃什么对眼睛好

    弱视吃什么对眼睛好

    5923次
  • 什么是内斜视

    什么是内斜视

    831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曾锦 > 什么是内斜视

什么是内斜视

专家:曾锦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内斜视大部分是屈光不正引起,比如高度远视的患者,在没有发现远视、没有进行屈光矫正的时候,很容易表现为内斜视,即眼位向内偏移。

在临床中,首先进行扩瞳验光,如果有屈光不正,即使是生理性的屈光不正,也建议把屈光度全部矫正,部分患者通过单纯的佩戴眼镜就可以将内斜视治好。因此验光配镜非常关键,一定不要随便到眼镜店去配眼镜,也不要找不专业的斜弱视的医生去配眼镜。

如果通过科学的验光配镜,患者仍然存在着内斜视,由于内斜视对于双眼视功能破坏非常大,所以要尽早手术,手术后还要进行视功能的训练,能够帮助恢复视功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