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婴儿肺炎的症状有哪些

    婴儿肺炎的症状有哪些

    6285次
  • 支气管炎咳嗽怎么回事

    支气管炎咳嗽怎么回事

    6082次
  • 小儿支气管炎如何进行家庭护理

    小儿支气管炎如何进行家庭护理

    8025次
  • 什么是间质性肺炎

    什么是间质性肺炎

    6924次
  • 宝宝肺炎是什么症状

    宝宝肺炎是什么症状

    8669次
  • 支气管炎是怎么引起的

    支气管炎是怎么引起的

    756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荷莲 > 什么是小儿喘息性支气管炎

什么是小儿喘息性支气管炎

专家:张荷莲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小儿喘息性支气管炎是通常所说的是支气管哮喘,常与过敏反应有关,比如有气味的84、来苏水等消毒液,或是大气污染。

小儿支气管炎通常发生于三岁以下,可有肥胖或是湿疹史。小儿支气管哮喘通常继发于上呼吸道感染之后,由病毒、腺病毒和呼吸道病毒引起。

小儿支气管炎主要症状以咳喘、喘息为特点,呼吸道症状有咳嗽、咳痰,有的可以发热或是不发热、咳喘。

小儿支气管炎的家庭护理原则是,定期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清新、多喝开水,同时口服止咳化痰药物,祛痰、拍背。如果宝宝患有支气管哮喘,必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长期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