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B超显示无孕囊左侧附近有囊肿会是胚囊吗

    B超显示无孕囊左侧附近有囊肿会是胚囊吗

    6436次
  • 怀孕44天B超为什么看不到孕囊

    怀孕44天B超为什么看不到孕囊

    9178次
  • 孕囊看男女准吗

    孕囊看男女准吗

    6408次
  • 什么是孕囊

    什么是孕囊

    6220次
  • 药流孕囊排出还要清宫吗

    药流孕囊排出还要清宫吗

    7835次
  • 药流孕囊排出还要清宫吗

    药流孕囊排出还要清宫吗

    779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建红 > B超显示无孕囊左侧附近有囊肿会是胚囊吗

B超显示无孕囊左侧附近有囊肿会是胚囊吗

专家:张建红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B超显示无孕囊左侧附近有囊肿一般不是胚囊,怀孕早期验孕棒能检测到是否怀孕,但是B超在宫腔内如果仍然看不到孕囊,有可能是受精卵着床晚,尚未到达宫腔,建议1周后复查,如果怀孕早期附件区一般会出现不太大的囊肿,直径在3到4cm左右,一般都是正常现象,称为黄体囊肿。是由于卵泡排出以后形成黄体,受体内激素持续影响,持续增大,多数在12周后消失,如果囊肿过大要注意复查,不要剧烈运动,以免发生破裂和扭转,需要及时来医院就诊,一般不考虑这种情况为宫外孕。

宫外孕在超声上一般提示左或是右附件区的混合回声包块,如果破裂还会伴有腹腔或盆腔中大量的积液,如果提示附件区后壁无回声,就是壁很厚,一般薄壁囊肿不考虑宫外孕,考虑是生理性或是良性囊肿,建议复查。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