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血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白血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8295次
  • 什么是白血病

    什么是白血病

    9713次
  • 白血病是怎么引起的

    白血病是怎么引起的

    8988次
  • 白血病能治好吗

    白血病能治好吗

    5809次
  • 什么是急性白血病

    什么是急性白血病

    6856次
  • 白血病的征兆是什么

    白血病的征兆是什么

    855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乐萍 > 白血病的血常规有哪些指标

白血病的血常规有哪些指标

专家:张乐萍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血象是指血常规检查重点检查的三系,红系代表红细胞数或是血红蛋白,白血病患者可能会出现贫血,患者血色素低于正常值,部分孩子开始出现血小板减少,血小板低于正常,急性白血病比较常见。

还有白细胞数,白细胞高于或者低于正常值都可能是癌症。肿瘤细胞大部分在骨髓,可能对正常造血功能形成抑制,也会出现血象低,白细胞偏低。

慢性白血病可能出现白细胞、血小板也很高,所以血象不正常,都有可能是白血病引起。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