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蒙医的把脉是什么样的

    蒙医的把脉是什么样的

    5175次
  • 哪些疾病适合蒙医锤震疗法

    哪些疾病适合蒙医锤震疗法

    9270次
  • 什么是蒙医锤震疗法

    什么是蒙医锤震疗法

    6460次
  • 感冒用蒙医排汗疗法有用吗

    感冒用蒙医排汗疗法有用吗

    6267次
  • 蒙医排汗疗法治疗什么疾病

    蒙医排汗疗法治疗什么疾病

    6469次
  • 蒙医生精疗法适用于什么疾病治疗

    蒙医生精疗法适用于什么疾病治疗

    843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全 > 蒙医排汗疗法治疗原理是什么

蒙医排汗疗法治疗原理是什么

专家:张全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蒙医排汗疗法有很多提高免疫功能的作用,它主要通过人体的蛋白进行治疗。肉类食物中含有蛋白,在吃肉类食物之前,主要是根据其动物的基因来组合。蛋白分解以后形成20种氨基酸,其中两个氨基酸组合成二肽,分解到10个到30个的时候,其会变成多肽,达到50个氨基酸的时候,又变成蛋白。

这个小分子有10到30个多肽,渗透力很强,在人体皮肤直接渗透,然后直接修复。人体的衰老细胞,体内的各种细胞,其异常细胞会被直接吸收,对治疗癌细胞也有决定性的作用。

很多细胞衰老,是因为缺乏多肽的因素,所以治疗当中,蒙医排汗疗法对毒素的吞噬,对人体的免疫的提高有独特之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