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童年情绪障碍的预后如何

    童年情绪障碍的预后如何

    7789次
  • 如何预防童年情绪障碍

    如何预防童年情绪障碍

    5268次
  • 童年情绪障碍能根治吗

    童年情绪障碍能根治吗

    7992次
  • 童年情绪障碍能自愈吗

    童年情绪障碍能自愈吗

    5215次
  • 童年情绪障碍药物治疗要注意什么

    童年情绪障碍药物治疗要注意什么

    8456次
  • 什么是童年情绪障碍的行为治疗

    什么是童年情绪障碍的行为治疗

    883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旭静 > 治疗童年情绪障碍的主要药物是什么

治疗童年情绪障碍的主要药物是什么

专家:张旭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当有一些童年情绪障碍的孩子,通过心理治疗没有办法缓解的时候,我们可能就会给孩子进行药物的治疗。这些药物会帮助孩子很快把他的情绪缓解,让他的焦虑反应减轻,然后让他能够减轻身体的不舒服、焦虑、心慌,或者是难受的感觉。

孩子这些情况好转以后,可能就能够更好地能够缓解他们一些情绪障碍。那比如孩子会有一些睡眠的问题,那可能会合并睡眠的药物,比如抗焦虑的药物。那这些药物一般起效会有一定的时间,比如半个月二十天,他才能慢慢起效,那家长可能有很多会担心,那孩子吃药会不会导致他有依赖。一般情况下我们可以放心,孩子服用这些药物,他不会出现明显的依赖问题,一般会有一定的治疗时间。

比如半年左右,我们会观察看看他能不能减轻这些药物,减少这些药物的逐渐减停,孩子也不会出现依赖的情况。那还有孩子初期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反应,我们医生都会告诉家长,他会有什么样的反应。比如早期会有恶心,可能会有食欲下降这些反应,那么一般在半个月,一周之类差不多就会消失,这些其实家长也不用特别得担心。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