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治疗牙龈出血小妙招

    治疗牙龈出血小妙招

    7099次
  • 牙龈出血怎么办

    牙龈出血怎么办

    5990次
  • 牙龈出血注意事项

    牙龈出血注意事项

    5460次
  • 牙龈出血吃什么药

    牙龈出血吃什么药

    8194次
  • 一刷牙就出血怎么回事

    一刷牙就出血怎么回事

    9741次
  • 牙龈出血是什么病征兆

    牙龈出血是什么病征兆

    932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智慧 > 牙龈出血是什么原因

牙龈出血是什么原因

专家:张智慧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牙龈出血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是由于牙龈炎、牙周炎等疾病所引起的,牙龈炎、牙周炎的发生与患者口腔卫生差、没有定期洗牙的习惯、口腔里积存了太多的牙菌斑和牙结石,刺激牙龈发炎引起牙龈出血有关 。

牙龈出血是牙周组织不健康的信号。如果不注意就会侵犯牙槽骨,导致牙齿松动和脱落。所以一旦发现牙龈出血,就需要到医院就医,不让病情发展得更严重。

平时还要注意,养成饭后刷牙的好习惯,一日三餐应该刷三次牙,每次刷三分钟。因为三分钟之内,食物残渣还没有形成硬结,是可以通过刷牙刷出来的。

另外,建议定期前往口腔科进行牙周治疗,或者也可以行普通洁牙治疗,以此来保护牙齿,防止牙龈出血。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