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隐形矫正牙齿效果怎么样

    隐形矫正牙齿效果怎么样

    8244次
  • 牙齿隐形矫正治疗特点是什么

    牙齿隐形矫正治疗特点是什么

    6091次
  • 隐形矫正效果如何

    隐形矫正效果如何

    5423次
  • 儿童做隐形矫正的优点是什么

    儿童做隐形矫正的优点是什么

    8012次
  • 隐形矫正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隐形矫正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5367次
  • 什么样的牙齿适合做隐形矫正

    什么样的牙齿适合做隐形矫正

    827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志伟 > 无托槽隐形矫治是什么

无托槽隐形矫治是什么

专家:张志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无托槽隐形矫治是现在口腔正畸的一个比较流行的比较热门的一种矫治技术,我们传统的牙颌畸形的矫治器是就是在牙齿上粘接一些称为托槽的小铁片,将矫正的弓丝结扎上去,让牙齿发生移动,达到矫治的目的,所以在矫治的过程中,我们的牙面上总是会看到一个个小的金属或者陶瓷的突起。

那么我们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是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并模拟牙齿移动步骤的,而且制造出的一系列弹性透明可摘的这种矫治器,它可以通过一次的更换矫治器来实现牙齿的移动,完全抛弃了传统的托槽弓丝作为矫治器主体的这种设计,那隐形矫治它的过程就实现了美观,而且它带有更加的舒适、更加方便、更容易保持牙齿清洁和卫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