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青光眼术后注意什么

    青光眼术后注意什么

    8807次
  • 青光眼传染吗

    青光眼传染吗

    7583次
  • 虹视一定是青光眼吗

    虹视一定是青光眼吗

    6926次
  • 青光眼遗传吗

    青光眼遗传吗

    7245次
  • 青光眼怕光吗

    青光眼怕光吗

    5004次
  • 青光眼严重吗

    青光眼严重吗

    978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周金子 > 外伤青光眼能治疗好吗

外伤青光眼能治疗好吗

专家:周金子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外伤性的青光眼,在我们临床上又是另一种复杂的青光眼,它这种病人,一般外伤,情况比较特殊,大多数的话,一般眼球的结构,房角的结构已经受到了损害。

像这种青光眼的话,我们在临床上根据情况,如果受到损害比较小,它对眼房角的结构或者眼球的结构,损害程度比较轻的话,有些眼压控制下来以后,青光眼眼压可以控制的正常。

但是有些比如说是它损害程度比较厉害,有些虹膜三百六十度裂断,甚至有些基本的房角结构、眼球结构,发生了改变不可恢复的话,这种青光眼的眼压,降起来是非常困难,所以说是这种青光眼治疗起来效果不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