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青光眼术后注意什么

    青光眼术后注意什么

    9235次
  • 青光眼传染吗

    青光眼传染吗

    8749次
  • 虹视一定是青光眼吗

    虹视一定是青光眼吗

    7178次
  • 青光眼遗传吗

    青光眼遗传吗

    6592次
  • 青光眼怕光吗

    青光眼怕光吗

    7690次
  • 青光眼严重吗

    青光眼严重吗

    764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周金子 > 青光眼有什么危害

青光眼有什么危害

专家:周金子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周金子:得了青光眼之后,对病人来说最大的危害就是失明,病人一般在临床上碰到我们以后,他第一个问题,不管是得了什么病,他问我们最主要的问题是会不会瞎,青光眼我可以告诉每一个高危人群或者正常的普通的每一个患者,青光眼病人如果说是你不注意,如果说是不正规的治疗,定期随访,不注意的话,他就会引起失明,但是如果是你按了大夫正规的治疗,早期发现早期治疗的话,他可以终身保持有用的视力,可以避免失明,这一点只要你做的好,一般来说,这个失明也可以避免,但是如果说你不注意的话,那百分之百就失明,这毫无问题。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