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青光眼术后注意什么

    青光眼术后注意什么

    9377次
  • 青光眼传染吗

    青光眼传染吗

    5051次
  • 虹视一定是青光眼吗

    虹视一定是青光眼吗

    7768次
  • 青光眼遗传吗

    青光眼遗传吗

    8214次
  • 青光眼怕光吗

    青光眼怕光吗

    5643次
  • 青光眼严重吗

    青光眼严重吗

    687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周金子 > 排除青光眼的检查都做什么

排除青光眼的检查都做什么

专家:周金子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周金子:我们一般都怀疑你青光眼的话,我们要进行临床的诊断,排除的话,青光眼的临床上我们一般,来了以后,怀疑一个人有青光眼,一般我们要查查,首先视力检查,其次我们进行眼压,眼压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个指标,也是我们手术疗效的一个指标,然后眼底的检查来看看,视神经,视乳头有没有凹陷,盘眼有没有缩窄,有没有切机,进行眼底的照相,还有一个就是我们的静态或者动态的视眼检查。再剩下来以后,我们现在可以有UBM检查,查查房角,还有一个就是我们进行房角镜的检查,这得区分闭角型的青光眼和开角型的青光眼,非常重要。

还有一个就是我们现在有,检查一下眼底视神经的,进行视神经的检查,因为我们现在青光眼的检查,在临床上非常多,VEP、视觉再生,再一个就是共焦的眼睑检验肌,再一个就是还有我们OCT,也可以辅助进行青光眼的检查。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