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青光眼术后注意什么

    青光眼术后注意什么

    8625次
  • 青光眼传染吗

    青光眼传染吗

    6259次
  • 虹视一定是青光眼吗

    虹视一定是青光眼吗

    5097次
  • 青光眼遗传吗

    青光眼遗传吗

    7528次
  • 青光眼怕光吗

    青光眼怕光吗

    9725次
  • 青光眼严重吗

    青光眼严重吗

    891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周金子 > 青光眼怎么预防

青光眼怎么预防

专家:周金子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青光眼的预防,一般来说我们在平常的工作当中,一般就是说是比如说是你从事,看书、学习的时候,不要长期在暗,昏暗的灯光下工作,你如果长期在昏暗的灯光下工作的话,我们医学上称之为就是瞳仁,它就会扩大,扩大以后堵塞房角,眼睛里面水引流不畅的话,他就会引起眼压增高。

所以说我们一般的话,就是不推荐长期暗光下工作,比如说你看电视、阅读的时候,你的光线、光亮要调的适合,又合适又适当。还有一个就是规律的生活,规律的生活一般正常的休息,作息时间。

还有一个就是尤其女性同志,心情要调节的比较正常,要保持愉快的心情,脾气暴躁的,再一个就是情绪容易激动的这种人,容易引起青光眼。

所以说是青光眼的高危人群,所以在日常的生活当中,一个就是规律的生活,保持正常的生活,合理的起居,愉快的心情,再一个就是不要长期在昏暗的灯光下工作,注意这几个方面,对青光眼的预防是很重要。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