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脱腋毛对身体有害吗?

    脱腋毛对身体有害吗?

    8022次
  • 皮肤里的螨虫怎么杀死?

    皮肤里的螨虫怎么杀死?

    7305次
  • 点斑后多久全部掉痂?

    点斑后多久全部掉痂?

    9338次
  • 头螨怎么去除?

    头螨怎么去除?

    5314次
  • 鸡眼会自己消失吗?

    鸡眼会自己消失吗?

    6315次
  • 外阴长了个硬包怎么办?

    外阴长了个硬包怎么办?

    818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周武军 > 后背总晚上痒痒怎么回事

后背总晚上痒痒怎么回事

专家:周武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后背痒也是常见的一种情况,有的人就是他垫的褥子不是太好,不太透气,会造成它睡在床上就觉得后背痒,有的是因为皮肤的干燥,就是润泽不够,如果是这种情况,润泽不够的就多擦润肤霜就解决了,如果是睡垫的褥子不太好,你就可以换一下,尽量不用化纤的,用棉的比较好一些,还有不要用电热毯,电热毯用了以后也容易造成背后的痒,所以电热毯对皮肤补水太好的,建议不要使用,而且也不太安全,最近经常有报道电热毯失火的之类的都有,烧死人的都有,所以这种情况不建议用电热毯。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