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室间隔缺损有哪些症状

    室间隔缺损有哪些症状

    8188次
  • 室间隔缺损的分型

    室间隔缺损的分型

    8261次
  • 室间隔缺损如何治疗

    室间隔缺损如何治疗

    5210次
  • 室间隔缺损是怎么回事

    室间隔缺损是怎么回事

    8284次
  • 室间隔缺损是大手术吗

    室间隔缺损是大手术吗

    6395次
  • 室间隔缺损是怎么引起的

    室间隔缺损是怎么引起的

    967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朱耀斌 > 小儿室间隔缺损最佳的治疗时间是什么

小儿室间隔缺损最佳的治疗时间是什么

专家:朱耀斌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首先,如果一岁以上的小儿室间隔缺损在五毫米左右,此种情况可以再等等治疗,等到孩子上幼儿园之前,家长再带其来儿童医院就诊,如果孩子存在杂音响,缺损三毫米、五毫米一直没有缩小,此时便可以在孩子两到三岁之前,通过手术来把室间隔缺损补上。

主要是因为两到三岁的孩子还不懂事,此时做手术不会对孩子以后造成任何的心理阴影,而且此阶段的孩子还不记事,但是马上要上幼儿园了,如果能够及时进行手术,对孩子日后成长发育也不会造成影响。

但是,如果孩子一出生便是比较三大的室间隔缺损,此时必须要尽快进行手术治疗,避免耽误救治时间。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