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8山东卫视养生:满恒贵讲健身舞的练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山东卫视养生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12-29 10:02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不花一分钱 就能跳上健身舞

  广场舞是人们热爱的一种健身活动,特别是老人,不用花一分钱就能跳上健身舞,很经济实惠。

  这比一天到晚在家看电视,打牌好得多了。按道理说,这是一种良好的生活休闲方式,值得称赞和提倡。

  但是现在很多跳广场舞的人,为了尽兴,把音响开到了大,形成了噪音,影响了别人的生活与学习。

  这样就变成了扰民舞。建议跳广场舞的人们选择一些轻柔的音乐来配舞。这样既可以不影响居民的生活环境,也可以让人轻松愉快。

  大家多提倡和建议,让广场舞的正能量一直延升下去哦!

  有氧健身操练练就减肥?学习精华动作更瘦身

  有氧健身操练练就能减肥?在家没事动一动,学习有氧健身操的精华动作更能快速瘦身。

  扭一扭,做做下面的有氧健身操精华动作快速减肥吧。

  有氧健身操精华动作

  1:向前做弓步运动

  双手举起握住,向后压,重复此动作30下。能起到运动腰部腹部的脂肪燃烧作用。

  2:站立

  双腿张开绷直成8字,俯身向前90度,双手张开做旋转运动,瘦腿,瘦腰,翘臀,还瘦臂。

  10步健身舞 瘦手臂收腹提翘臀

  怎么瘦手臂快?很多女生不知道如何瘦手臂,其实边跳舞可以边瘦手臂。舞蹈不仅能帮助你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还是塑造完美曲线的佳运动选择。今天,爱美网来教你一套超简单易学的健身舞,让你轻松瘦手臂哦!

  1、双脚张开与肩同宽,身体挺直站立,双手弯曲手肘举起至腰部高度,手掌微微往上翘起,然后扭转腰部,上身转向左边。

  2、身体转向正面方向,然后扭转腰部,上身转向右边,身体始终保持挺直。

  3、双脚张开与肩同宽,身体挺直站立,双手弯曲手肘举起交叉放在两边的肩膀上,臀部扭向右边。

  4、身体转向正面方向,然后扭转腰部,臀部扭向左边,眼睛看着前方。

  5、双脚张开与肩同宽,身体挺直站立,双手弯曲手肘举起放在后脑勺上,臀部扭向右边。

  6、身体转向正面方向,然后扭转腰部,臀部扭向左边,眼睛看着前方。

  7、双脚并拢呈立正姿势站立,双手屈肘抬起至胸部高度,双手握拳相对,然后屈膝微微下蹲,上身转向右边。

  本期嘉宾介绍

  满恒贵

  女,山东体育学院教授,体操国际级裁判。在世界级体操比赛、亚运会、全运会等大型比赛中,多次担任裁判长、裁判员工作。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山东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山东卫视养生 广场健身舞 满恒贵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