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为什么要更换节育环

    为什么要更换节育环

    8589次
  • 绝经期妇女取环心理怎么护理

    绝经期妇女取环心理怎么护理

    5921次
  • 绝经期取环后该如何调理

    绝经期取环后该如何调理

    6430次
  • 绝经期取环用什么方法比较好

    绝经期取环用什么方法比较好

    9067次
  • 绝经期取环后要注意些什么

    绝经期取环后要注意些什么

    9743次
  • 绝经期取环前要注意些什么

    绝经期取环前要注意些什么

    828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春艳 > 绝经期取环前要注意些什么

绝经期取环前要注意些什么

专家:张春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首先要先确定节育环是否在宫腔里面,取环前要排除生殖器官的炎症。若想做无痛取环,需要禁食禁水6-8小时。宫颈关闭的情况下,需要用药软化宫颈。

张春艳:我们首先要确定,环是在宫腔里面,有哪些方法可以确定呢,比如说做个透视,或者是拍个片子,或做个B超,还有如果,当时系得是带尾丝的环,可以请妇产科医生看看,宫颈外面有没有尼龙丝,如果有的话,也可以确定,它在宫腔里面首先这就是第一个。

第二个取环前,我们还要排除,生殖器官炎症比如查个血常规 ,白带常规等等,有的人,子宫绝经时间比较长,它萎缩了,有的人就怕痛,想做无痛的话,要禁食禁水6-8小时,还有很长的宫颈都关闭起来了,要用点药,比如说米非司酮,或者补佳乐,吃一个星期软化宫颈,如果还不行 可以用米索前列醇,两片舌下含服 ,半个小时到两个小时,再来取环。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