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为什么要更换节育环

    为什么要更换节育环

    8894次
  • 绝经期妇女取环心理怎么护理

    绝经期妇女取环心理怎么护理

    9879次
  • 绝经期取环后该如何调理

    绝经期取环后该如何调理

    8113次
  • 绝经期取环用什么方法比较好

    绝经期取环用什么方法比较好

    5200次
  • 绝经期取环后要注意些什么

    绝经期取环后要注意些什么

    5748次
  • 绝经期取环前要注意些什么

    绝经期取环前要注意些什么

    864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春艳 > 绝经期取环用什么方法比较好

绝经期取环用什么方法比较好

专家:张春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目前来讲大概有四五种,凭医生的经验,用取环钩或者取环钳把节育环夹出来。或者在B超的引导下取环,也可以在宫腔镜的引导取环。如果环嵌入基层或者穿出宫腔,可以宫腹腔联合下取,如果在宫腹腔镜联合下取环失败,最后进行经腹开刀。

张春艳:取环的方法,目前来讲大概有四五种,首先古老的就是凭医生的手感,然后常规消毒外阴阴道,然后用取环钩,或者取环钳,把它夹出来,第二种就是在B超引导下,这样取环的精确度比较高,取环成功率也比较高,再一个,如果前面两种方法都取环失败了,可以在宫腔镜下取,如果宫腔镜下取环,怀疑环嵌入基层了,或者穿出宫腔了,可以宫腹腔联合下取,宫腹腔镜联合下取,如果在宫腹腔镜联合下还取不出来,然后再经腹开刀。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