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为什么要更换节育环

    为什么要更换节育环

    9787次
  • 绝经期妇女取环心理怎么护理

    绝经期妇女取环心理怎么护理

    7204次
  • 绝经期取环后该如何调理

    绝经期取环后该如何调理

    9562次
  • 绝经期取环用什么方法比较好

    绝经期取环用什么方法比较好

    8390次
  • 绝经期取环后要注意些什么

    绝经期取环后要注意些什么

    5783次
  • 绝经期取环前要注意些什么

    绝经期取环前要注意些什么

    547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春艳 > 绝经期取环后该如何调理

绝经期取环后该如何调理

专家:张春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绝经期取环跟正常育龄期妇女取环相似,都会伴有少量的出血和下腹痛。如果白带过多或者发烧出血,下腹剧痛,就需要及时就医。绝经取环两周内避免性生活,多注意休息。

张春艳:绝经期取环跟正常,一般的育龄期妇女取环都是差不多,有滴滴拉拉的出血,有下腹痛,如果白带过多或者发烧出血,下腹痛很厉害,就需要及时就医,绝经取环两周内避免性生活,还要注意休息两周,其他的就是,在饮食上要注意,比如还是因为出血多,会导致贫血,还是吃一些富含铁的食物,以免贫血过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