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为什么要更换节育环

    为什么要更换节育环

    7971次
  • 绝经期妇女取环心理怎么护理

    绝经期妇女取环心理怎么护理

    6814次
  • 绝经期取环后该如何调理

    绝经期取环后该如何调理

    7279次
  • 绝经期取环用什么方法比较好

    绝经期取环用什么方法比较好

    6379次
  • 绝经期取环后要注意些什么

    绝经期取环后要注意些什么

    8908次
  • 绝经期取环前要注意些什么

    绝经期取环前要注意些什么

    683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春艳 > 绝经期妇女取环心理怎么护理

绝经期妇女取环心理怎么护理

专家:张春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保持良好的心态,取环并不可怕。可以到医院咨询医生,取环的过程并不是很痛。如果实在怕痛,可以选择做无痛取环。

张春艳:我们平时上班都遇到些,六十几岁、八十几岁来取环的,问他以前为什么不来取环,大多数情况下都是说很害怕,不想取不敢取,以至于一推再推,实际上要是很恐惧的话,可以到医院咨询医生,医生会告诉,会详细解释取环是一个什么样的手术,实际上取环在妇产科,是一个小手术,尽管也有失败的可能,但毕竟是因为其他的原因,我们会解释手术的过程,告诉病人这个不会很痛的,一般人都能忍受,如果实在怕痛的话,也可以做个无痛的,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睡一觉就好了,这是普通人这样讲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