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完全流产怎么办

    完全流产怎么办

    9250次
  • 难免流产怎么办

    难免流产怎么办

    5206次
  • 先兆流产怎么办

    先兆流产怎么办

    7492次
  • 子宫纵膈会影响生育吗

    子宫纵膈会影响生育吗

    8949次
  • 妊娠期子宫有哪些变化

    妊娠期子宫有哪些变化

    6311次
  • 流产对女性有哪些危害

    流产对女性有哪些危害

    706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陈艳 > 自然流产怎么办

自然流产怎么办

专家:陈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自然流产,根据不同的情况,大概分为四个阶段。一是先兆流产阶段,一是难免流产阶段,一是完全流产阶段,还有一是不全流产,分为这四种情况。

先兆流产阶段,女性一般,有些腹痛或者有些出血,这些都不是很严重,出血也不多,到医院去检查,可以看到宫口没有开,子宫的大小跟怀孕的月份差不多,然后患者还可能伴有腰酸、下腹坠等这些。在先兆流产的这个时期,发展起来主要有两个方面,一个经过干预、治疗,有可能就比较好了,可以继续妊娠。还有一部分,虽然在先兆流产期间经过一些治疗但是也没有办法挽回,逐渐出血量增多了,逐渐发展成难免流产。在先兆流产这个阶段,如果没有特殊的情况,可以采取一些保胎的治疗,可以用中药保胎或者用黄体酮或者用维生素E等,可以用这些药物,看看能不能保住。

难免流产患者出血量就增多了,肚子也疼得比较厉害了,到医院一看,宫口已经开了,这时流产就是不可避免了,肯定要出现流产的这种情况了。如果判断她是难免流产,也是要积极采取措施,要尽快地把妊娠的内容物给取出来。如果胚胎就用清宫就可以了,如果大一点可以做前刮,这个是难免流产阶段。

难免流产如果是再发展,就有可能出现两种情况,一种是不全流产,不全流产在临床上就是妊娠物有一部分流出来了,还有一部分没有完全流出来,这时患者的出血量增大,肚子疼得厉害,在做检查时可以看到部分的妊娠物已经在宫口堵塞了,有一部分已经流出来了,在这种情况下处理跟难免流产应该是一样的,尽快把腔的内容物给取出来,这个也是采取清宫或是前刮等把它弄出来就可以了。

完全流产的患者就是妊娠物已经完全排出来了,看到已经完全排出来了,排出来了以后腹痛逐渐减轻,出血量也逐渐减少了,说明已经东西都排出来了,就是完全流产了。最好再经过B超证实一下宫腔里没有东西了,在这个时期,如果出血不太多了,这时可以观察,不用特殊处理,观察一下血什么时候能够干净,看看没有特殊情况,这个流产的过程就算完结了,这是一个比较好的结果。不全流产患者如果是出血量大,伴有休克时,这时除了尽量把内容物清出来以后,必要时要输血、输液来支撑或者要进行一些预防感染的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