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得了丙肝要注意什么

    得了丙肝要注意什么

    6918次
  • 丙肝需要检查哪些项目

    丙肝需要检查哪些项目

    5492次
  • 丙肝的预防措施

    丙肝的预防措施

    6699次
  • 怎么知道自己感染了丙肝病毒

    怎么知道自己感染了丙肝病毒

    9592次
  • 丙肝会传染吗

    丙肝会传染吗

    9394次
  • 哪些人群容易感染丙肝

    哪些人群容易感染丙肝

    989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谢雯 > 丙肝抗体和乙肝抗体有何不同

丙肝抗体和乙肝抗体有何不同

专家:谢雯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丙型肝炎病毒进入人体以后会产生丙肝的抗体,丙型肝炎的抗体不具有保护性。乙型肝炎病毒的结构比丙肝更复杂,它有三个抗原抗体系统,表面抗原刺激机体产生的表面抗体是具有保护性的抗体,所以接种乙肝疫苗就是打进去的纯的表面抗原,刺激机体产生高低度的表面抗体,从而能够预防再次的乙肝病毒进入机体。

除了表面抗原和表面抗体以外,乙肝病毒还有两个抗原抗体系统,就是E抗原和E抗体、核心抗原和核心抗体,这两个E抗原和E抗体、核心抗原和核心抗体和丙肝抗体相接近,它不具有保护性的抗体。所以乙肝的抗体分为三种,表面抗体和我们丙肝所产生的丙肝抗体之间是不一样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