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胃酸过多的症状

    胃酸过多的症状

    6666次
  • 胃酸过多是怎么回事

    胃酸过多是怎么回事

    6341次
  • 胃酸过多吃什么好

    胃酸过多吃什么好

    7673次
  • 胃酸过多吃什么好

    胃酸过多吃什么好

    8645次
  • 胃酸过多吃什么好

    胃酸过多吃什么好

    6916次
  • 胃酸过多怎么办

    胃酸过多怎么办

    839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正光 > 胃酸过多怎么办

胃酸过多怎么办

专家:杜正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一般年轻人容易出现胃酸过多的现象,其多为过量进食,刺激胃酸引起的。因为胃酸是帮助消化食物的,如果进食过多,则会导致胃酸分泌太多。

其次,卓-艾综合征也会出现胃酸过多的现象。因为病人表现为胰腺的非β细胞瘤,其能分泌胃泌素,从而刺激胃里分泌胃酸的B细胞,导致高酸分泌。高酸分泌不受生理调解,所以分泌量会特别大,病人会有特别强的胃酸烧灼感,而且会出现胃的多发溃疡。此时需要做手术,切除小的β瘤,使症状消失。一般情况下高酸分泌的病人可以使用抑酸药,能够起到很好的治疗效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