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牙齿矫正多少钱

    牙齿矫正多少钱

    7561次
  • 隐形矫正牙齿效果怎么样

    隐形矫正牙齿效果怎么样

    6457次
  • 牙齿矫正后保持器要戴多久

    牙齿矫正后保持器要戴多久

    8438次
  • 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是什么时候

    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是什么时候

    5425次
  • 牙齿隐形矫正治疗特点是什么

    牙齿隐形矫正治疗特点是什么

    5068次
  • 牙齿隐形矫正治疗佩戴时长是多久

    牙齿隐形矫正治疗佩戴时长是多久

    702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朱晓琴 > 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是多少

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是多少

专家:朱晓琴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牙齿矫正首先要搞清颌面畸形属于哪一类的畸形,一般分为牙性的畸形和骨性的畸形。牙性的畸形又分为一般性的牙性畸形、功能性畸形,如果是一般性的畸形,通常矫治牙齿年龄适合在替牙期完成以后,在12到13周岁时。

牙齿畸形如果是功能性的畸形,通常年龄是在替牙期,在6到12岁左右。

而对于骨性的畸形,矫治的时期女生通常是在10到12岁左右,男生通常是在11到13岁左右。

牙齿畸形如果是地包天,即下颌的前牙反包于上侧前牙的唇侧,由于这种畸形的损害,危害比较大,所以建议及时发现,及时矫正,以免出现比较严重的后期颌骨发育畸形。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