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排卵期怎么算

    排卵期怎么算

    6155次
  • 节育环是什么

    节育环是什么

    6852次
  • 孕妇能吃荔枝吗

    孕妇能吃荔枝吗

    5890次
  •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9995次
  • 叶酸是什么

    叶酸是什么

    5331次
  • 宫外孕试纸能测出吗

    宫外孕试纸能测出吗

    675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焱 > 什么是排卵期

什么是排卵期

专家:阮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月经周期比较规律的女性,排卵期是比较好计算,多为下一次来月经之前的14天左右,应当是正常女性的排卵期。

测试排卵期的也可以使用排卵试纸、基础体温测定等方法进行测定。不同的方法各有利弊,如排卵试纸可以通过简单的唾液或者尿液的检查即可,基础体温的测定需要患者生活很规律,当生活不规律的情况下,可能会影响数据的准确性。

部分女性患者也可以采用试纸监排或者到医院进行超声波检查监测排卵,观察优势卵泡的发育以及排出之后卵泡的变化等,就可以判断排卵的时间。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