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排卵期怎么算

    排卵期怎么算

    8293次
  • 节育环是什么

    节育环是什么

    5064次
  • 孕妇能吃荔枝吗

    孕妇能吃荔枝吗

    6792次
  •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8507次
  • 叶酸是什么

    叶酸是什么

    8950次
  • 宫外孕试纸能测出吗

    宫外孕试纸能测出吗

    981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焱 > 如何才能成功受孕

如何才能成功受孕

专家:阮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那么如果,因为现在大家对生育质量都是很看重的。那么有条件的这些年轻的夫妇,可以在孕前去做一个孕前的一个查体,那么很多医院也都开展了这种备孕门诊,那么会进行一个初步的体格检查,以及一些初步的一些筛查。那么对于这些有生育计划要求的,刚才其实前面也提到了一些,比如说我们怎么推算我们的排卵期,那么我们在排卵期内同房,肯定是我们受孕的成功率会更加提高。那么男士要做的可能当然是我们要在备孕前一段时间要戒烟戒酒。长期的这种抽烟量比较大或者说应酬很多,每天都喝酒的这些人,因为这些烟酒当中含有很多物质是对精子的生成是有影响的。那我们提前做一些计划会提高我们的受孕成功率。当然现在还有很多女性都知道了,我们在计划怀孕之前,我们要提前进行叶酸的补充,来预防胎儿的这种神经管畸形的发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