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节育环是什么

    节育环是什么

    5020次
  • 孕妇能吃荔枝吗

    孕妇能吃荔枝吗

    8674次
  •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7943次
  • 叶酸是什么

    叶酸是什么

    9406次
  • 宫外孕试纸能测出吗

    宫外孕试纸能测出吗

    6761次
  • 排卵期出血是怎么回事

    排卵期出血是怎么回事

    595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焱 > 排卵期怎么算

排卵期怎么算

专家:阮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月经周期很规律女性,排卵期相对比较容易推算,以月经周期28天的女性为例,她的排卵期应当是下一次月经来之前14天。

月经周期不太规律的女性,三十天到四十天来一次月经,难以推算出其排卵期。

大多数的女性排卵期会有特殊症状出现,有女性在排卵期会发现自己的阴道分泌物会变得粘稠,呈蛋清状。

其次可以借助医学的检测方法来进行判断。女性可以用排卵期试纸监测,也可到医院进行超声监测卵泡,另外女性还可自己在家进行基础体温的测定,通过基础体温曲线的变化,可以判断自己的排卵期。

但是这几种方法各有利弊。排卵试纸相对比较简便、易操作,而且准确度比较高。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