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四岁宝宝身高体重标准是多少

    四岁宝宝身高体重标准是多少

    9095次
  • 新生儿湿疹形成原因

    新生儿湿疹形成原因

    9404次
  • 孩子说话晚是什么原因

    孩子说话晚是什么原因

    7075次
  • 什么是安抚奶嘴

    什么是安抚奶嘴

    8386次
  • 什么是川崎病

    什么是川崎病

    7250次
  • 宝宝断奶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宝宝断奶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675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高凤 > 宝宝断奶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宝宝断奶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专家:高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可以根据各个小孩的情况,在隔离母亲、家长吃一些断奶的药物、在奶头上面涂一些孩子不喜欢的味道等方法中选择最佳方法。

高凤:宝宝断奶的最佳方式,实际上面断奶的方式有很多种,根据各个小孩的情况,我们可以选择一个最佳的方法,那比如说首先在断奶的时候,我们可以把孩子和母亲隔离开来,一般的来讲,这种小孩隔离的时间不要太长,我们一般一两天、两三天,这种情况可以使得孩子,就把奶就可以断了,另外一个就是我们说的,有的家长就是可以,吃一些断奶的一些药物,或者吃一些中成药,断了奶以后没有奶,就是没有奶汁分泌了,那么孩子他吃不到奶液,他也会就是自动的不作为吸吮了,不吃奶了,这个就进入到,一个正常的辅食的喂养,还有就是一些老百姓,会在奶头上面,涂一些苦的东西,或者是有味道的,就是孩子不喜欢的一些味道的食物,或者是一些植物,就是能进口的,使得孩子感觉乳头有一些异常的味道,他就是拒绝吃奶了,这种情况,它也可以断掉吃奶的情况。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