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腋下淋巴结

    腋下淋巴结

    8531次
  • 医学上dvt是什么意思

    医学上dvt是什么意思

    6915次
  • 右手麻木是什么原因

    右手麻木是什么原因

    9429次
  • 预防春季传染病的知识

    预防春季传染病的知识

    9767次
  • 月经有血块

    月经有血块

    9582次
  • 折尔根的功效与作用

    折尔根的功效与作用

    506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其群 > 接吻有什么好处

接吻有什么好处

专家:王其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当人体接受到一个充满诱惑的接吻信号之后,大脑中的幸福荷尔蒙开始释放,它可以使人更加放松平和,人们在接吻时要调动面部的34块肌肉,由此可以防止面部皮肤变得松弛,接吻时呼吸频率增高,脉搏加快,细胞扩展,血液流量增大,接吻就像打了一剂能量,可以加强人体的免疫系统,降低紧张的情绪,一个热吻所起到的刺激作用,相当于25克巧克力的热量,但却不会致人发胖。

第一接吻可以消耗体内的卡路里,每天接吻几次便有减肥的功效。

第二接吻时人的身体会呈紧张状态,会出现血液循环,预防皱纹,使之皮肤更加光滑。

第三接吻时,双方会分泌出唾液,可以有效的预防蛀牙。

第四接吻时,双方的唾液会进行交换,产生出一种抗体,增强免疫力,第五接吻时会分泌出一种荷尔蒙,产生的唾液也会产生出一种抗生素,这样就可以起到止痛的效果,第六当人吃的过饱时便会产生打嗝的现象,这时候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接吻了,持续半分钟就可以起到止嗝的作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