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腋下淋巴结

    腋下淋巴结

    6810次
  • 医学上dvt是什么意思

    医学上dvt是什么意思

    7354次
  • 右手麻木是什么原因

    右手麻木是什么原因

    8693次
  • 预防春季传染病的知识

    预防春季传染病的知识

    7185次
  • 月经有血块

    月经有血块

    7482次
  • 折尔根的功效与作用

    折尔根的功效与作用

    856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其群 > 怀孕一周左右初期症状

怀孕一周左右初期症状

专家:王其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1.怀孕一周左右一般基础体温有所升高,有点烦躁,受孕后因为母体内分泌的变化,会也会感到体温升高,并且感觉有点不舒服。

2.阴道分泌物增多,受孕一周内阴道分泌物就开始增多,多为粘稠状并伴有轻微的瘙痒,类似于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

3.犯困想多睡会儿,受孕后一周内你就没有任何理由的犯困,而且睡眠质量很好,比如习惯早上6点起床的人,睡到7点也想睡,还有心情莫名的烦躁,受孕后随着体温的升高,分泌物的增多,心情会莫名的低落或者烦躁。

4.明显感觉到尿频,受孕后一周内准妈妈就能明显感觉到多尿,就像着凉后尿频一样的感觉,还有停经,不见月经,如果正好准妈妈来月经的时间到了,腹部也能感觉到异常,但如果还没有来,更能确定已经怀孕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