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腋下淋巴结

    腋下淋巴结

    9178次
  • 医学上dvt是什么意思

    医学上dvt是什么意思

    7381次
  • 右手麻木是什么原因

    右手麻木是什么原因

    5552次
  • 预防春季传染病的知识

    预防春季传染病的知识

    9050次
  • 月经有血块

    月经有血块

    7853次
  • 折尔根的功效与作用

    折尔根的功效与作用

    873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其群 > 龙井茶有功效与作用

龙井茶有功效与作用

专家:王其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西湖龙井茶历史悠久,最早可追溯到中国唐代当时著名的茶圣陆羽在所撰写的世界上第一部茶叶专著《茶经》中就有杭州天竺,灵隐二寺产茶的记载西湖龙井茶之名始于宋闻于元,扬于明,盛于清在这一千多年的历史演变过程中西湖龙井茶从无名到有名从老百姓饭后的家常饮品到帝王将相的贡品从中华民族的名茶到走向世界的名品开始了它的辉煌时期。

具有生津止渴,提神益思,消食化腻消炎解毒的功能,以及能抗氧化,抗肿瘤降低血液中胆固醇以及低密度胆固醇的含量抑血小板的上升,防止血小板的凝集抗菌抗产物过敏的作用。

西湖龙井茶是未经发酵而制成的茶,性寒故龙井茶的功效中较为显著的一点即清热,利尿,龙井茶提神,生津止渴降低血液中的中性脂肪和胆固醇具抗氧化,抗突然异变,抗肿瘤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及低密度酯蛋白含量抑制血压上升,抑制血小板凝集抗菌抗产物过敏等功效。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