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腋下淋巴结

    腋下淋巴结

    5225次
  • 医学上dvt是什么意思

    医学上dvt是什么意思

    6399次
  • 右手麻木是什么原因

    右手麻木是什么原因

    5376次
  • 预防春季传染病的知识

    预防春季传染病的知识

    6922次
  • 月经有血块

    月经有血块

    7008次
  • 折尔根的功效与作用

    折尔根的功效与作用

    890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其群 > 人参

人参

专家:王其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人参为多年生草本植物,喜阴凉,叶片呢,无气孔和栅栏组织,无法保留水分,温度高于32度叶片会烧伤,郁闭度0.7-0.8,通常三年开花,5-6年结果,花期5-6月,果期6-9月,生长于北纬33度-48度之间,海拔数百米的红松为主的,针阔混交林或落叶阔叶林下,产于中国的东北、朝鲜、韩国、日本、俄罗斯东部。

人参的别称为黄参、地精、神草、百草之王。是闻名遐迩的东北三宝之一,人参自古誉为百草之王,滋阴补生,扶正固本之极品,含多种皂甙和多糖类成分。

浸出液可被皮肤缓慢吸收,且无不良刺激,能扩张皮肤毛细血管,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增强皮肤营养,调节皮肤水油平衡,防止皮肤脱水、硬化、起皱。人参活性物质抑制黑色素的还原性能。使皮肤洁白光滑,能增强皮肤的弹性,使细胞获得新生,是护肤美容的极品。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