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腋下淋巴结

    腋下淋巴结

    5448次
  • 医学上dvt是什么意思

    医学上dvt是什么意思

    8085次
  • 右手麻木是什么原因

    右手麻木是什么原因

    6143次
  • 预防春季传染病的知识

    预防春季传染病的知识

    5040次
  • 月经有血块

    月经有血块

    5991次
  • 折尔根的功效与作用

    折尔根的功效与作用

    581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其群 > 预防春季传染病的知识

预防春季传染病的知识

专家:王其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预防春季传染病的知识:

第一,定时开窗自然通风,可有效降低室内空气中微生物的数量,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可用食醋喷洒或熏蒸,进行室内空气消毒,个人用品毛巾、牙刷、餐具,应定期消毒或更换。

第二,接种疫苗。常见的传染病现在一般都有疫苗,进行计划性人工自动免疫,是预防各类传染病,发生的主要环节,预防性疫苗是阻击传染病发生的最佳积极手段。

第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工作,生活场所卫生,饭前便后以及外出归来,一定要按规定程序洗手,打喷嚏、咳嗽和清洁鼻子,应用卫生纸掩盖,用过的卫生纸不要随地乱扔,勤换、勤洗、勤晒衣服,被褥。不随地吐痰,个人卫生用品切勿混用。

第四,加强锻炼,增强免疫力,春天人体新陈代谢开始旺盛起来,正是运动锻炼的好时机,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经常锻炼增强抵抗力。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