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8222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9788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6079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9657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8378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690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新鲜金银花能泡水喝吗

新鲜金银花能泡水喝吗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新鲜的金银花可以直接泡水喝,正确泡金银花茶的方法,把三克新鲜金银花泡再玻璃杯里面,第一次使用90℃的水冲泡一定要盖上盖子,这样可以防止金银花的香味散失,三分钟之后就可以喝了,这样能够吸收里面的营养价值。

金银花属于一种中药,不仅仅可以直接生吃,也可以晒干之后制作成茶类,但是再服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如果胡乱服用,会给身体带来一定的损害。

在购买金银花的时候要看看外表,有一些商家为了能够保持其外表,在制作的过程中会加入硫磺,在服用的手要小心,会损害到身体健康,想要令身体获得最好的保健,服用金银花的时间最好选择在夏季,由于夏季天气炎热,身体很出现中暑以及干渴的情况,这个时候服用金银花能够很好的起到生津止渴以及清热解毒的作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