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7944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7393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6751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8254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5928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789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鱼干油胶囊有什么功效

鱼干油胶囊有什么功效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鱼肝油可以预防治疗佝偻病,鱼肝油是 强壮骨骼的营养品,但是它也像其他营养品一样、有利也有弊,鱼肝油中的维生素A对维持夜间的视觉和上皮细胞的完整有重要作用,可以防止由于维生素A缺乏而引起的夜盲症。

维生素D有帮助钙的吸收,和促进骨骼钙化的功能,小儿的骨骼处于生长发育,每天需要一定量的维生素D,除食品外,正常人皮肤中,含有一种7——脱氢胆固醇,在紫外线照射下,也可转化为维生素D3,所以多晒太阳也可以防止佝偻病的发生。

对于小儿来说,每天服用适量的鱼肝油,浓缩鱼肝油3-4滴,还是有益的,尤其是对于生长在北方地区的冬天更为必要,服多长时间,以孩子的体格发育情况而定。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