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8477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8531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9777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5489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8839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857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枸杞红枣桂圆泡水喝的功效与作用

枸杞红枣桂圆泡水喝的功效与作用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枸杞,红枣,桂圆,泡水喝的功效与作用。枸杞,红枣,桂圆,泡水喝好处比较多,主要是针对一些有肾虚,气虚兼有怕冷的患者和朋友比较合适。

因为枸杞能够滋肾阴。又能保护好心脑血管,抗氧化,抗自由基等作用,而红枣具有补气补血的作用。桂圆则具有补血暖脾等功效,因此,枸杞,红枣,桂圆三者联合泡水,既可以滋肾阴,又可以补气血,还能够温脾阳。所以他们是比较适合具有气血不足,兼有虚寒证的患者和人群。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